主题党日活动“三部曲”让“党味”更浓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省太湖疗养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期间,省太湖疗养院党委集中开展“向党旗宣誓、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以浓浓的“党味”纪念党的生日、强化党性锤炼。

一是向党旗宣誓。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

二是向党旗汇报。召开“推进疗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认真开展“三对照、三检查、三促进”,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检查“四个意识”强不强,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党员先锋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对照全国十强排名,检查业务水平够不够,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创新创优动力的进一步增强;对照“五心”工程要求,检查服务作风优不优,促进高质量发展中服务综合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

三是为党旗增光。院党委连续第10年在6月最后一个周六,党内集中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义务上岗、服务奉献。各党支部还结合岗位实际,融入业务工作,分别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奋斗初心”“岗位奉献、党员先行”“我为美丽省干添光彩”等党员奉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