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具站等3家单位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省药具站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认真贯彻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1日,省药具站、省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省医管中心在梅园新村纪念馆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3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为全国爱国主义示范教育基地。1946年5月-1947年3月,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进驻梅园新村,与国民党政府进行了长达10个月零4天的谈判斗争,对加速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走进纪念馆,朴素典雅的庭院正中屹立着周恩来总理的全身铜像,坚定的眼神、从容的步伐、潇洒的身姿,无不彰显出一代伟人睿智、沉着、深邃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气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铜像,并合影留念,感受伟人的光辉。

随后,党员们逐一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等。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以及周恩来、董必武、李维汉等同志的住处,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及其他革命同志当年为争取和平殚精竭虑,为革命事业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在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和浮雕,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省药具站党支部书记陈国斌同志致辞,省医管中心党员代表邬巧云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省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党员代表顾曼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马红兵副主任主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梅园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