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二批入选成员名单的通知(苏中医综合〔2019〕25号)
发布日期:2019-07-22 17:22:42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省直各中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发展壮大中医药文化专业人才队伍,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二批遴选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初审、评审专家遴选及网上公示等规定程序,遴选14位专家作为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二批成员,现予以公布。

希望此次入选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的专家进一步增强繁荣发展中医药文化的责任感,大力宣传党的中医药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公益性中医药文化科普活动,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文化科普需求。各地各单位要关心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成员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开展中医药文化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为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促进中医药健康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服务健康江苏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二批入选成员名单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二批入选成员名单.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