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赴省药监局调研高值医用耗材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16:43: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高值医用耗材整治取得实效,6月27日下午,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会同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万建平以及省医保局职能处室负责人,赴省药监局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生产、流通环节监管工作调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陪同调研。调研组在听取了省药监局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就高值医用耗材全生监管、注册监管、经营配送企业监管、失信企业信息共享机制、协同参与编码规则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就高值医用耗材生产、流通、经营监管等达成共识。大家表示要按照省纪委监委专项整治方案要求,从生产、流通、经营、招采、支付、使用等环节协同发力、加强监管,共同推动高值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老百姓对卫生健康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