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出席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15:12:4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专家咨询会在南京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岷副主任全程听取了5位专家对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有关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功能布局及投资估算等方面的意见,并就如何高质量建设好该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既是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又是2018、2019年省重大项目,省中医院要把推进该项目建设作为近几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抓紧完成对项目建议书的修改完善。三是要对标《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指导意见》,整体推进传承创新工程建设。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项目组织实施,严格基建程序,严肃各项纪律,抓好关键环节,廉洁高效完成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副处长陈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方案,按照国家的标准要求,对建设内容的必要性和科学性再行论证。要加强和财政部门的沟通,完善资金筹集方案。社会处副处长王英炜指出,项目建议书的思路和方案很好的体现了国家中医药传承项目的要求,后期要进一步深化完善,抓紧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尽早开工,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建设。

中医综合处负责同志,省中医院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