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新华日报、交汇点等:我省新一批援外医疗队即将出征
发布日期:2019-06-26 15:57:06 浏览次数:

(荔枝网、新华日报、交汇点等:2019-6-26)

经过4个月的紧张培训,我省第29期援桑给巴尔、第15期援圭亚那和第15期援马耳他医疗队队员,6月25日在江苏援外医疗队培训基地结业,即将奔赴援外医疗一线。副省长陈星莺为医疗队授旗并讲话。

陈星莺说,援外医疗是我国参与全球卫生行动与全球卫生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是对外援助工作中持续时间最长、受益面最广、深受受援国欢迎的民生项目。全体队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自觉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援外医疗事业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创造有利的国际环境。

此次派出的3支援外医疗队共43人,分别来自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近10家单位,将于7月5日起赴受援国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