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135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6-26
主题分类: 妇幼健康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公布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体外授精-胚胎移植、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技术评审结果的通知(苏卫妇幼〔2019〕20号)
发布日期:2019-06-26 14:24:57 浏览次数: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

按照国家《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与人类精子库评审、审核和审批管理程序》《关于加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与人类精子库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配置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我委组织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暨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的体外授精-胚胎移植、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技术进行现场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体外授精-胚胎移植、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技术继续试运行,并针对专家评审意见进行整改,整改期限为6个月(从专家评审之日起算),整改结束后我委将组织复评。

希望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加强对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监督管理,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生殖健康保障水平。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