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监督所召开“自省自警、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09:27:16 浏览次数:

为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自省自警、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卫党〔2019〕33号)文件要求,6月14日下午,省卫生监督所召开“自省自警、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大会,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周学文副组长作题为《认清形势,守住底线》辅导。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0071

周组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认清形势、守住底线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13年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历程,提醒在座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公正、依法、廉洁用权,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党纪条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周组长列举了近年来参与查处的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例,并结合我所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寄语我所党员干部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会议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牢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护卫人民健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