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李耀东一行来江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4日下午,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年杂志社社长李耀东一行来江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中国老年杂志社社长助理、《中国老年》杂志主编孙晓飞、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何小鹏出席座谈会,委机关6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离退休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线,以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畅谈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卫生健康领域的发展变化情况,畅谈医养结合的现状和前景。

李耀东社长充分肯定离退休干部们的发言,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围绕着江苏省70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正能量,展现了江苏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何小鹏巡视员强调,离退休干部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有着丰富阅历和宝贵经验,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