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赴无锡市专题调研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15:47:07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纪委书记专题会关于全省高值医用耗材采购问题专题整治工作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18日,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带领省卫健委、省医保局职能处室负责人,赴无锡市开展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监管专题工作调研。省纪委常委、无锡市委常委、市纪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唤春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无锡市纪委召开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监管工作座谈会,无锡市卫健委、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加强监管的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赴市医保局听取无锡市药品采购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了对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平台建设意见。骆凤琴对无锡市纪委监委在推动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监管及相关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无锡市卫健委、医保局要抓住改革有利时机,围绕突出问题,加快工作进度,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开展,为全省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监管贡献无锡方案。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