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0:18:33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秦景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作动员报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骆凤琴主持会议。

谭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要牢牢把握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重点工作、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新思想定向领航,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代代传承的使命,时刻以先辈为榜样,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锤炼优良作风,在履职尽责中见担当,在攻坚克难中见担当,在创先争优中见担当,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坚守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真诚为民服务,以实绩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谭颖要求,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突出重点,落细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聚焦重点、注重实效,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准找实,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果。

会上,秦景安就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作了讲话。他强调,省卫生健康委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首批参加单位,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求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工作不缺项、创新工作选好项。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处以上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