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浩副主任督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医疗卫生保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8 15:33:51 浏览次数: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2019年5月20日在南京举行。为做好大会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5月7日下午,周明浩副主任带队对承担保障任务的有关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会商会,现场研究保障工作的相关事项。

周明浩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及医疗、疾控和急救等部门关于大会医疗卫生保障准备工作的汇报;现地查看了南京鼓楼医院绿色通道开辟,突发事件批量伤病员紧急收治流程,人员、药品、物资准备等情况;抽查了南京市急救中心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车辆装备技术状况,与调度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专家技术人员就如何提高急救指挥的效率交换了意见。在会商会上,大家详细研究讨论了大会医疗卫生保障实施方案,并提出细化改进措施。

周明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保障准备工作,在研究下一步工作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大会的卫生应急保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动员协调全省医疗卫生资源全力做好大会卫生应急保障工作,为大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和谐的医疗卫生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要认真做好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分解、责任到人,按照相应的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把场地设置、人员配备、现场救治、事件处置等方面具体工作想得周全、部署落实到位;要落实各项防范保障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生活饮用水污染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不发生伤病员延误救治事件,不发生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不到位现象,保障大会参与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大会卫生应急保障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大会顺利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