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4:09:59 浏览次数:

5月30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和委领导何小鹏、李少冬出席学习扩大会。

会议邀请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哲学系博士生导师姜迎春教授作《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热点问题透视》专题辅导。姜迎春教授从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这个战略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热点问题作了深入阐述。

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何小鹏主持学习扩大会,就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履行好党管意识形态责任。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学习扩大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