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31 09:55:47 浏览次数:

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推进会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纪委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书面形式向校党委汇报,提出推进学院纪检监察改革相关建议。

学院纪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深化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要以改革为契机,练好内功,推动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发挥监督作用,突出政治监督、纪律监督、作风监督,创新日常监督方式,抓好“关键少数”,努力提升监督执纪成效,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深化“三转”,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认真落实省纪委管理高校纪委三项制度要求,增强工作规范意识。二是强化监督执纪,尤其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凸显监督成效,在政治生态建设上充分发挥专责监督职责。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法治思维,树立底线意识,把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拥有钢的素质、十分纯洁、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队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表率作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