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个自觉”严格执行“六条禁令”
发布日期:2019-05-28 16:21:29 浏览次数:

一是自觉加强学习。利用组务会的时机,全组人员集体原原本本地学习《江苏省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全文内容,每位同志对如何理解禁令精神、严格执行禁令要求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六条禁令”是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干部新的更高要求,必须严格对照,坚决贯彻执行。二是自觉遵守执行。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按照“六条禁令”规定的“六个严禁”要求,结合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自身特点,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做遵守“六条禁令”的表率,自觉做到政治上过硬、作风上过硬、业务上过硬、纪律上过硬。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作为一种提醒、一种警示、一种关怀,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接受人民监督,注重加强对组内同志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教育和引导大家在遵守“六条禁令”上严之又严、在行使监督权上慎之又慎,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