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9-05-21 17:57:28 浏览次数:

5月7日,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副秘书长张乐夫出席。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参加相关活动。国家卫生健康委正式批复支持江苏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张乐夫副秘书长代表我省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签署共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协议。

 

“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谭颖主任出席全国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并作题为《以示范省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典型发言。谭颖指出,江苏要以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为抓手,加强整体规划设计,进一步对标找差,制订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在电子健康档案全病程归集管理、基于分级诊疗的医疗健康信息双向实时推送及诊疗服务和决策监管智能化等方面,打造江苏特色和亮点,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全国示范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江苏经验。

 

谭颖主任在全国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发言

在闽期间,谭颖主任参观考察了数字中国主展馆,并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相关省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实地调研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福州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