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0 16:43: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7日,江苏省2018级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班在南京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出席并讲话。

周明浩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认识。从疾控事业全局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公卫医师规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落实国家和省的总体工作安排,共同推进这项工作,逐步完善培训项目实施方案。以目标为导向,提高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效益,逐步建立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医学再教育体系,解决公卫医师现场实践技能培养方面的诸多问题,满足实现公共卫生现代化事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各参与单位要从目标要求出发,共同协同配合,提高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整体效益。要合理使用项目经费,把有限经费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规培机会,遵守工作和生活纪律,掌握知识,学好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精湛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承担起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神圣职责。

来自全省各地的2018级规培学员、相关规培基地负责同志和规培生导师,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江苏省疾控中心、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血防研究所、南京市第二医院等单位的领导、培训导师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