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7 17:19: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行风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工作,5月16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召开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冬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聘请行风监督员的通知》,李少冬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李少冬向行风监督员通报了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和行风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江苏卫生健康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实现良好开局。全省医疗资源不断丰富,服务能力得到加强、服务量不断提升,居民健康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服务水平、中医药事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切实加大行业不正之风整治力度,以廉洁教育为关键、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长效机制为目标,推动行业风气不断好转。

李少冬从充分认识行风监督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发挥行风监督员的作用、全省联动加强行风监督、为行风监督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等四个方面对行风监督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诚恳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当好“指导员”,多到卫生健康系统各部门调查研究、交流指导;当好“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卫生健康部门把脉诊病;当好“宣讲员”,多多宣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和政策,让社会民众更多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打造长三角卫生健康高地,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南京广电集团制片人陆国蔚代表省卫生健康委行风监督员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