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会见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
发布日期:2019-04-26 15:03:0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上午,谭颖主任会见了来访的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一行。李少冬副主任陪同会见。

会谈中,谭颖主任首先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劳拉·麦克拉德省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我省与霍马斯省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一是建立稳定的交流机制,双方卫生行政部门分享彼此卫生事业发展经验和做法;二是加强人员交往,鼓励双方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人员、技术、科学研究和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三是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讨加强疾病预防和控制、医学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谭颖表示,在双方政府高层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卫生领域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劳拉·麦克拉德省长感谢我委的热情接待。她表示,江苏省与霍马斯省自2015年正式结为友城以来,双方在环保、科技、贸易、教育与医疗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但霍省最看重的是教育和卫生。她完全赞同我委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与我省的医疗卫生单位在传染病防控、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危重病人救治和中医等领域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委办公室、医政医管处、国合处以及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