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4-2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确认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机构的通知(苏卫妇幼〔2019〕16号)
发布日期:2019-04-26 09:53:37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 市)卫生健康委: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依法加强我省产前诊断机构监督管理,规范技术服务, 根据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申请, 我委组织专家对其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情况进行了 现场评估。 根据评估结果, 经研究,确认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我省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相关遗传咨询、 医学影像、生化免疫和细胞遗传技术服务。望该机构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信息联通,依法执业,规范服务,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质量和水平, 为推动我省产前诊断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作出贡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 年 4 月 17 日

抄送: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