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6 14:55:53 浏览次数:

2月28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召开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宣传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岷指出,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战线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委党组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抓好工作落实,全省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重大主题宣传凝聚力量,主动正面宣传引领舆论,典型选树宣传温暖人心,社会文化宣传精彩纷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

朱岷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坚定不移通过宣传彰显中国特色卫生健康发展道路,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坚定不移通过宣传增强百姓获得感,构筑最大同心圆;坚定不移通过宣传弘扬崇高职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通过宣传提高公众健康素养,增进社会文明;坚定不移通过宣传讲述江苏卫生健康人好故事,展示行业新风范。

朱岷要求,全省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各直属单位、委机关各处室要统筹推进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二是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三是不断强化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持续推进社会宣传和文化建设;五是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议通报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名单、2018年度“健康江苏”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常州市、扬州市、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委应急办等5个单位(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处(或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工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