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3-04
主题分类: 人事管理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表彰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19-03-04 15:17:0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20号)精神,在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的基础上,经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表彰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58个、先进工作者96名、劳动模范4名。

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日期为2019年3月4日至3月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认为拟表彰对象有不适宜表彰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邮件、来信等方式如实反映。反映者需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受理电话:(025)83620635、83620627(传真) 

电子邮箱:jswsjswrsc@126.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 

邮政编码:210008

特此公告。 

附件:1.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3.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拟表彰对象名单

江苏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

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附件下载:附件1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docx

                  附件2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docx

                  附件3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拟表彰对象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