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冬副主任出席2019年全省卫生外事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25 11:28:0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李少冬副主任出席全省卫生外事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和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经办同志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少冬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卫生国际和地区合作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改善民众健康等方面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他强调,尽管全省卫生对外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党和政府的要求和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以及国际影响力还不够高等问题。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对我国国际地位、作用和所处的时代特点的阐述,将其核心内涵融入本地区本单位卫生国际和地区合作高质量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瞄准本地区本单位卫生国际合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着力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助力“健康江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机构建设,完善各项制度,统筹各方资源,扎实做好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的落地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省的活动。要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加强对因公出国(境)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因公出国(境)管理的要求,对因公出访团组的任务、人数、经费和出访国家和地区等从严把握。要切实加强卫生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外事干部的政治意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研究解决外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自身政策水平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省外办、省公安厅的领导就因公出国(境)以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了解读,邀请省外办翻译中心的专家围绕外事接待中的礼宾礼仪进行了培训。

DSC08156.JPGQQ图片20190315143704.jpg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