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2 17:38:34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召开全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会议,认真落实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交流2018年法规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法规重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何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制度供给为重点,以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为核心,法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卫生健康地方法制体系更加完善,卫生健康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卫生健康法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在新职能新要求的新形势下,全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目标实现;坚持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用法治引领、规范和保障卫生健康事业。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要高质量做好立法制规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高质量做好“放管服”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需求的深切期盼;高质量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努力夯实和构建卫生健康法治基础和环境;高质量做好能力提升建设,全面提高卫生健康依法治理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健康江苏、法治江苏做出新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江苏省卫生健康法治建设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南京市、连云港市、扬州市、泰州市、昆山市卫生健康委等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通报了相关工作。

各设区市和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局)分管法规工作领导、法规处(或相关职能处室、科室)主要负责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有关领导,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