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实施“三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17:27:3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实施“三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作动员部署讲话,委巡视员何小鹏主持会议。委领导、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定”规定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新组建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是省政府组成部门,在主要职责方面,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突出“四个坚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坚持推进职能转变。在内设机构方面,共设置27个处室,对职能相近的处室做到能统则统、应合尽合,整合计划生育基层指导、流动人口管理、人口与家庭发展等职能,设立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增设老龄健康处、职业健康处,围绕实施健康江苏建设战略,调整设立健康促进处,承担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在人员编制方面,委机关共核定行政编制194名,厅级领导职数6名,1正5副,处级领导职数69名。

会议指出,实施“三定”是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的中心环节、重要步骤,关系到事业发展大局和全体干部的切身利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完成实施“三定”的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精神和要求,把实施“三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保持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始终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正确对待个人的岗位变动和进退留转。要严肃纪律规矩,保持风清气正,自觉规范个人言行,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接受驻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为“三定”实施提供良好纪律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处理好实施“三定”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全年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机构改革与职能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工作衔接,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