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5 09:2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被监督单位及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部分单位进行走访调研。3月14日上午,组长骆凤琴带队走访调研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听取省卫生监督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走访中草药产学研基地、临床及护理实训中心。

骆凤琴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干事创业劲头足、热情高、氛围好,领导班子讲政治、站位高,工作推进有章法。骆组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省委最新指示的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严防“两张皮”“宽松软”现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工作,强化风险排查与防控,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