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17:03:10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组织传达学习2019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骆凤琴组长向组内人员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2019年度)》和《关于开展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的通知》。全组人员一致认为,打铁必须自身硬,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对纪检监察干部的鲜明态度和一贯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增强专业能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树榜样、作示范,努力实现“两到位、两提升”,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意见,把带头建设模范机关作为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抓手,深化驻委纪检监察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专项行动作为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道德境界和业务能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