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7:01:1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骆凤琴组长带头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人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坦诚交流思想。

会上,支部书记周学文同志对支部一年来建设情况作了自评报告,支部的每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精准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认真开展自评的基础上,支部其他党员都严肃认真、真挚坦诚的进行了相互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定。

骆凤琴组长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大家团结、坦诚、真挚、和谐,指出2018年大家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更要继续保持。她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四个讲”,一是讲政治、识大局,要以敏锐的眼光,善于发现问题;二是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完善组内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讲能力,提素质,不断提升个人的履职能力;四是讲团结、重和谐,进一步营造坦诚交流的工作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