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巡视员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3 10:49:54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何小鹏巡视员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将至,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何小鹏巡视员带队对委直属单位节日安保和值班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他详细了解医疗卫生单位节前安全检查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省中医院和省第二中医院门急诊大厅、锅炉房、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和视频监控室等重要场所。

他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组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要对重大危险源、危化品仓库、实验室、毒麻药品库、财务室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值班要求,熟悉通信联络及应急事件处置流程,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按照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人员、装备、车辆、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准备充分、预案清楚,遇有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和谐的节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