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接见我省卫生对口支援队员
发布日期:2019-02-22 16:57:4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在委机关接见我省卫生对口援疆、援藏、援青队员。

谭颖主任听取了我省卫生对口支援有关情况汇报,与队员亲切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前方开展对口支援的干部专家表示慰问,对他们为我省卫生对口支援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谭颖主任对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对口援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加强民族团结,和受援单位同事尤其是少数民族同志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表率。三要发挥业务专长,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利用精湛的医术救治更多的病人,使卫生对口支援成果更多地惠及边疆各族患者。

目前,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共有150名干部专家在西藏拉萨市、新疆伊犁州和克州、青海省海南州、陕西省、贵州省铜仁市等五省区开展对口支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