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岷副主任专题调研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病房暨转化医学综合楼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2-02 14:32:45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带队专题调研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病房暨转化医学综合楼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和改革处处长郝琳、委中医综合处处长陈燕等同志参加调研。

朱岷一行认真听取了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关于外科病房暨转化医学综合楼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目前存在问题及2019年项目推进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同步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内涵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工地。

朱岷对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推进项目建设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朱岷强调,医院要充分依托临床、科研两条主线,坚持“能中不西、先中后西、中中参西、中西结合”的原则,提高中医药使用率,切实做好中西医结合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同时,医院要在深挖潜力、加强精细化管理、科学化管理方面下功夫,开源节流、量入为出,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