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1月29日至2月2日,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委巡视员何小鹏分别带队走进医院、走进养老院、走进家门看望慰问委老领导和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代表委党组向老干部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谭颖主任、何小鹏巡视员都和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谭颖主任、何小鹏巡视员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回顾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谭颖主任、何小鹏巡视员叮嘱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为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建言献策,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101岁离休干部陈瑛的病床前,谭颖主任详细询问陈老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陈老战胜病痛,保持愉快的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并祝愿陈老健康长寿。谭颖主任要求工作人员要以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委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春节前夕,委离退休干部处带着委领导的嘱托和机关全体同志的深情,走访慰问了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孀,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