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发布日期:2019-02-12 10:41:20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刚结束,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组务会,组长骆凤琴组织全体人员对各项工作认真梳理研究,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组人员要迅速调整好状态,迅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要继续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履行好工作职责;要聚焦重点,有序有力的展开各项工作,督促被监督单位开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督查;要完善组内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制发派驻组年度工作要点,修订完善“嵌入式监督”意见;要严格自律,当好表率,以严明的纪律、扎实过硬的作风,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承诺。

会议还要求全组人员要加强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被监督部门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并注重与其他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交流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