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期间全省二级以上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超百万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
发布日期:2019-02-11 15:47:12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白衣天使职责。全省二级以上医院有99.1万人次医务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门急诊共诊治病人353.36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42.72 万人次,开展手术2.5万次。

全省各级采供血机构的采血车、献血屋全部开放,近4000名工作人员坚持工作,采集全血1.19万个单位,供应临床用血(红细胞、血小板) 1.58万个单位,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临床抢救用血。

全省各市急救中心、急救分站、各县(市)急救站有近2.21万余名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共出车2.27万次,总里程数达59.63 万公里,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争分夺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