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出师验收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苏中医科教〔2019〕1号)
发布日期:2019-02-11 15:48:3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委),委直属各有关单位:

第二批江苏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自2015年开始迄今已基本结束。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对96名继承人结业考核结果进行验收审定,同意王小峰等93名继承人出师。出师时间自2018年6月30日算起。

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严选、精培、重用的原则,进一步发挥继承人在传承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中的作用,支持继承人继续做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总结和研究推广。继承人要继续向老中医药专家学习,加强实践,不断提高中医药专业技术能力和学术水平。

 附件:第二批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出师验收合格人员名单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2月2日

附件下载:第二批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出师验收合格人员名单.doc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