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多措并举推动社区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6 16:30:20 浏览次数:

一是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利用我市被列为国家级社区医院建设试点城市契机,出台系列政策将社区医院建设纳入各级为民办实事项目,财政投入资金2亿元,全市18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确定为社区医院,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二是推进人才强基工程。市级每年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支持基层采用校园招聘、异地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式加大招聘力度,近三年累计招聘1900余人,完成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4314人,遴选市级骨干人才413人。

三是推动服务模式转变。全市建成特色科室219个,涵盖30多个服务领域,实现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特长;完善“全+专”建设模式,在全科医疗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中医、康复、医养结合、安宁疗护、家庭病床等服务项目,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