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浩副主任出席我省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4:35:5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省戒毒管理局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如军等出席活动,并为“吸毒人员艾滋病预防同伴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11月2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省监狱管理局在省新康监狱(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举行“守护健康  点亮希望”主题帮教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袁诚等出席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省新康监狱32监区,并举办主题帮教活动。

12月1日下午,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培森、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春生等出席活动,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省疾控中心、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卫生保健委员会、省预防医学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大赛旨在发现和挖掘有实力、有创意的优秀同伴教育主持人,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同伴教育宣传队伍,全省156所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的180支队伍参加竞赛,借助本次竞赛开展艾滋病宣传覆盖学生超过50万人次。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江苏师范大学、淮安生物高等职业学校荣获二等奖;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7所学校荣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