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浩副主任出席全省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暨卫生应急管理核心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4:17: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全省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提高全省卫生应急管理者的卫生应急基本知识和技能,适应新一轮全省机构改革、人员调整的需要,11月25日-26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举办全省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暨卫生应急管理核心能力培训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周明浩充分肯定了我省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和举办卫生应急管理培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全省卫生应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当前卫生应急规范建设重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执行力;二是积极推进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化建设,深入贯彻国家“一意见两规范”,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卫生应急工作上标准化规范化轨道;三是要加强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的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紧急医学救援规范化建设,规范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及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信息报告质量;四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规范管理,确保建设成果长期巩固、不断深化和持续提高。

省市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及骨干约26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