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0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召开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江苏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首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委直属各单位总结交流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就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直属各单位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加深对四中全会确定的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的理解。二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宣传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对离退休干部党员实施教育管理和服务全覆盖。四是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积极作用,开展“银发人才生辉”活动,使老同志成为助力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力量。五是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把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参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

委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