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冬副主任参加江苏省第三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2 16:52:42 浏览次数:

《江苏省献血条例》规定每年十二月为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月。11月29日上午,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主办,扬州市卫生健康委、扬州市红十字会、邗江区政府协办,省血液中心、扬州市中心血站、邗江区卫健委承办的江苏省第三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19年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进机关”活动在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

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建国七十周年医疗卫生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以及无偿献血工作者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由衷感谢全省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勉励广大志愿者继续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徐国林,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国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宝马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扬州市医疗机构代表、邗江区机关代表、高校学生志愿者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新闻媒体记者等近400人参与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