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受邀为全省医保局局长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12-02 16:57:46 浏览次数:

近日,省医保局举办培训班,各设区市、县(市)医疗保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各处室、省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省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受邀为培训班学员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辅导授课。骆凤琴同志的授课共分四个部分:一是十八大期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著成效;二是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三是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要有清醒认识;四是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的意识,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履职担当,做深做细做实查找问题、纠偏整改、从严管理、加强监督等具体工作,推动行业风气不断向好。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