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269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12-13
主题分类: 医政医管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拟批准设置“南京紫峰妇产医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19-12-13 16:39:20 浏览次数:

根据香港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紫峰国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我委受理了南京紫峰妇产医院的设置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南京紫峰妇产医院

设置单位:香港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紫峰国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妇产医院

选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40号(学生公寓综合楼)

服务对象:社会

所有制形式:港澳台合资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优生学专业、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妇女保健科(围产期保健专业),儿科(新生儿专业),儿童保健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与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与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投资总额:1.8亿元人民币

床位:70张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25-83620607、83620812(兼传真)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邮编:210008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