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15:44:19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冬,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浩,委二级巡视员管皎、祁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背景,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深入理解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委党组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把全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特别是对卫生健康领域提出的具体要求,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全过程。要突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在深化医改过程中,不断完善、落实好制度,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真正实现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目标,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进一步自觉遵从、严格执行、坚决维护制度。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