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与省广电总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17:03:17 浏览次数:

11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卜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少冬,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党组成员朱岷,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声,党委委员何宁、崔峰出席活动。

谭颖指出,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高质量发展总体迈出了新的步伐。当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大力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实施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水平提升行动,积极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卫生健康行业风气持续向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谭颖强调,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的营造。此次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广电总台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是政府部门与主流媒体携手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的决策部署,发挥优势,紧密合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卜宇表示,近年来江苏广电总台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展现江苏卫生健康领域的新做法、新经验、新典型、新成效,为全省健康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下一步,江苏广电总台将依托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全媒体矩阵,推出新闻报道、节目、活动等多元化产品,更好地宣传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新成就,推动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少冬、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何宁代表双方签约。省卫生健康委、省广电总台领导和健康科普专家代表共同启动了“江苏健康科普生活面对面”主题活动。

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长、在宁委直属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