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办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5 09:03: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组织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省红十字会机关纪委书记、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47人,在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进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周学文副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学习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勤于学习提神补钙,认真学习,博采众长,争取做到学有所得;二是要增强履职意识,主动思考,勇于创新,用学思践悟诠释担当;三是要争当先锋表率,主动服从管理,严守培训纪律,用遵规守纪维护形象。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培训、实务教学、交流研讨、现场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综合提升被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理想信念、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感性与理性的碰撞,专家精彩授课答疑解惑,参训同仁好学善思共同进步,上海之行真是收获满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