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9 14:28:1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江苏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工作规则》。

为推动实施《江苏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2018-2030)》,省卫生健康委会同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局等16个部门组建江苏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建立健全营养健康工作的部门合作联动机制,统筹推进全省营养健康工作。

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大组织落实力度,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优化营养健康服务、完善营养健康制度、建设营养健康环境、发展营养健康产业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一是提升营养工作能力,加强营养科普传播能力建设,推进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扩大合理膳食科学知识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是推进专项行动落实,培育人民群众合理膳食素养。三是创新营养产业体系,规范传统食养指导,鼓励食品加工工艺营养化改造,扩大营养产品和服务供给。四是加快营养信息化建设,推动“互联网+营养健康”建设,为更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可及的健康信息技术产品。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