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会见柬埔寨暹粒省本布拉格副省长
发布日期:2019-11-27 10:11:3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谭颖主任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本布拉格一行。李少冬副主任陪同会见。

会谈中,谭颖主任首先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本布拉格副省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副省长对两省卫生合作的关心与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我省与暹粒省合作与交流情况,建议双方进一步巩固中医药合作,支持泰州市落实好《中医药项目合作备忘录》和《泰州市中柬中医药医疗文化旅游外贸合作行动方案》内容,同时,扩大省际之间的卫生健康交流,在人员往来、卫生政策研究、医疗和公共卫生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谭颖表示,在双方政府高层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本布拉格副省长感谢我委的热情接待,对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完全赞同我委提出的合作建议。本布拉格副省长指出,江苏与柬埔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暹粒省是柬埔寨第二大经济中心,江苏又是中医药大省,希望学习借鉴江苏的经验,与我省在卫生政策和中医药等领域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两省之间的卫生健康交流。

委办公室、医政医管处、药政处、中医综合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