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6:29:5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孙曙生作《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二级、四级调研员,在宁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孙曙生教授从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总体目标、工作布局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强化了依法治国理念和依法行政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依法治国思想,不断强化法治意识、筑牢法治信念、坚定法治信仰,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围绕健康江苏建设、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等各项制度落实好,为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发挥好表率作用,为健康江苏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