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队获全国健康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团体第一
发布日期: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江苏省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健康科普材料设计第一、健康科普演讲一等奖的好成绩,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要求,加强各地之间交流,提升健康教育专业机构能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指导、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于11月14-15日在北京举办。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健康科普演讲、干预项目设计等环节,并对各省提交的健康科普材料进行评选。来自全国29个省份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支代表队均由省、市级健康教育专业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的3位选手组成。

由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毛涛、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呈、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卫生院秦云风组成的江苏省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省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精湛技能和独特风采。同时,以赛促学,鼓励我省各级健康教育专业机构努力提高健康教育技能,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为提升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