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创国际一流医学中心项目的通知(苏卫合作〔2019〕227号)
发布日期:2019-11-15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省内一流医学中心对外交流与合作能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科和专业团队,根据《关于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方案》,我委将在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中实施创国际一流医学中心项目。2020年将选拔资助5-6个医学中心。

一、申请条件

1. 医学中心负责人具有重要的专业影响力,在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卫生管理等相关国际或国家级专业学术组织任职或在某一专业领域具有独创性成果;

2. 医学中心团队具有国际合作基础,并具有较强的国际合作交流能力;

3. 医学中心为省级及以上临床重点学科或专科。

二、项目类别

创国际一流医疗中心项目资助专项课题组派出、邀请境外专家来访、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

三、经费资助及期限

1. 专项课题组出国(境)研修人员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生活补贴,资助标准按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2. 邀请境外专家来访资助往返国际旅费,在江苏期间的部分食宿、交通费和工作津贴等。

3. 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邀请专家来访国际往返旅费、境外专家食宿费、市内交通费等。

每个医学中心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项目资助至2021年3月底前。

四、评审、录取办法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网上公布评审结果并下文通知各有关单位。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医学中心(每个单位不超过3个)积极参与申报,我委将组织评审。申报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24日。申报咨询自11月15日起。材料受理时间为11月25日-29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地点: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交流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省卫生健康委1614室。联系人:王慧银,电话:025-83620614,传真:025-83620632,邮编:210008,电子信箱:jswsgj@163.com。

附件:1、医学中心推荐表

           2、申请材料准备清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医学中心推荐表.docx

                  申请材料准备清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